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与张栋梁打赌斗牛 吴克群外强中干惨败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2: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歌手张栋梁和吴克群相约斗篮球,展开“双子”对决。原来,这是张栋梁的新专辑《王子》对上吴克群的单曲《老子说》。吴克群有备而来,一身运动短裤加上迈克尔-乔丹的红色背心,杀气腾腾,张栋梁看了直说根本就是耍帅。

      两人在开赛前打赌,输家要买赢家的专辑二十五张,张栋梁笑说,他没关系,因为他是专辑吴克群是单曲,他比较划算。两人一对一对打,先投满六分,就是赢家。最后张栋梁以六比四获胜。吴克群说:“好,就去买你二十五张专辑!”张栋梁感谢吴克群相挺之余,趁机向吴克群邀歌,希望创作才子吴克群能抽空帮他量身订做主打歌。张栋梁和吴克群厮杀完还不够,两人干脆组一对,联合对裁判下战帖,殊不知裁判正是SBL第一届灌篮大赛的冠军陈世杰,即使两人联手还是惨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