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厦门首度开唱 为歌迷带来特别礼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2: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演唱会的现场感染力一直很强,近日他们就来到了厦门,为厦门的歌迷带来high fi的感觉。

      近日,出道八年的摇滚乐团五月天首次来到厦门举办演唱会,只有一道海峡之隔,却让歌迷苦等了八年。作为补偿,五月天也带来了特别礼物。

      由于属于同一方言区,五月天所指的别的地方没有尝过的歌,就是闽南语歌曲,这让厦门的歌迷倍感亲切。惊喜绝非闽南语歌曲而已,贝斯手玛莎更是展现了才华自弹自唱,诠释了张雨生名曲《天天想你》。

      五月天如此惊喜连连,那歌迷对于五月天的喜欢自然不言而喻,歌迷的执著绝对不是盖的,连他们的新歌《为爱而生》也能成为当晚的大合唱曲目。当然每次演出五月天都会给歌迷带来必备曲目,这首歌你应该是耳熟能详了吧!在世界巡回时用的那招“爱”的教学更是屡试不爽,成为当晚演唱会的高潮。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在歌迷们一同跳跃之下,也完成了第二场巡回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