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庆功冰棒助阵 现场大秀创意调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2: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王心凌的新专辑《MAGIC CYNDI》销售成绩佳,唱片公司今天特别準备了“冰棒塔”庆祝新专辑大卖,冰棒塔包括红豆牛奶、芋头牛奶、梅子等多种口味,让大家庆功之余,顺便消暑。这一次新专辑收录了王心凌的首支创作曲《衣橱的秘密》。这首歌融合甜蜜、魔幻、俏皮多种曲风,让歌迷有不一样的感觉。

      王心凌今天也特别做了一杯创意调酒,调出融合甜蜜、魔幻、俏皮口感的《衣橱的秘密》调酒,让大家品嚐,让大家以味觉分享“衣橱的秘密”的味道。不过,媒体喝了“衣橱的秘密”调酒之后的反应不是甜蜜,而是“有点苦”,王心凌赶紧解释说,因为酒的份量加多了一点,所以口感才比较苦。王心凌还和大家相约,专辑销售如果继续传佳绩就一定和大家“不醉不归”。

      王心凌透露自己的酒量不是很好,如果真的喝醉了就是“找地方睡觉”,酒品好得很。

      不过,平常在不熟悉的环境,王心凌可是很有自制力,坚持不会让自己喝醉。她说,平常在家并没有小酌的习惯,以前常和妈妈泡老人茶养成了习惯,搬来台北独住后,一个人在家也会泡老人茶。虽然年纪轻轻,爱喝老人茶“很不新潮”,但她说:“喝茶对身体好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