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孝利迷倒澳洲小城 性感美女街头遭奇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李孝利日前来到澳洲小城拍摄广告,这个魅力迷人的城市成功俘获了性感美女的心。

      李孝利为了拍音乐剧《美丽的日子》而寻找的男搭档,由于还没有决定男演员,因此此次拍摄推迟了。李孝利曾在2006年的年末在首尔和SG wannabe、seeya等一些歌手举行了“big4演唱会”,为此拍摄了一部分演出场面,但一直没有拍摄和男演员的一幕,由此唱片发行也推迟到下个月。由于推迟了拍摄,李孝利就隐瞒经济公司自己安排了练习室加强练习,自从转到另一个经济公司之后她的压力也随之增加,所以对她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