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怀念约翰•列浓 保罗•麦卡特尼推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享誉世界的著名摇滚乐队“甲壳乐”在1970年解散后,乐队成员开始了各自的单飞生涯,其中,保罗•麦卡特尼的个人音乐事业最为成功,现年64岁的他至今来活跃在歌坛中,并将于6月推出他的全新大碟《记忆将满》。

      《记忆将满》这张专辑是麦卡特尼自甲壳虫乐队解散以来推出的第21张个人大碟,也是他加盟新公司“赏乐”之后的第一份成绩单。在新专辑里,麦卡特尼兼作词、演唱于一身,13首曲目中有5首是为了纪念前甲壳虫乐队十年辉煌音乐史而特别创作的,同时也表达了麦卡特尼对主唱约翰•列浓的怀念。

      专辑中,最不同于已往麦卡特尼摇滚风格的就要属这首《今夜跳舞》了。这首歌麦卡特尼自弹自唱,旋律优美动人,贴近于乡村音乐风格。MV还邀请到了法国知名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有“新奥黛丽•赫本”之称的娜塔莉•波特曼担当女主角。

      《记忆将满》将于6月5日在全球同步发行,届时,29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家音乐店铺将全天播放这张专辑,预计将有600多万人通过这一活动在同一天欣赏到巨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