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谊双年汇巨星云集 明星点灯星光熠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3: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晚,“华谊明星双年汇”在北京举行,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羽泉,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林心如,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任泉,三十多位华谊兄弟旗下艺员盛装出席。除了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因在日本为影片《夜宴》的上映做宣传外,华谊兄弟签约的其它三位导演,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滕华弢、陈大明都来到现场,与明星们一同点亮了背景板上的红色星星,以此代表华谊星光熠熠。

      华谊旗下艺人众多,平时各忙工作少有集体聚会的机会,此次的“华谊明星双年汇”,是一次难得的家庭大联欢。这也将成为华谊兄弟每两年一次的固定活动,并将发展成为经纪公司、艺人、制片方、广告客户以及媒体共同参与的娱乐项目。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涉足广告,影业投资、文化经纪和音乐等各个文化经营领域。1998年成功投资电视剧《心理诊所》后,电影《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大腕》、《手机》、《功夫》等一系列标注着“华谊兄弟”品牌的作品,使其在业界迅速崛起成为最成功的民营影视公司之一。1998年至今,华谊兄弟投拍的电视剧达到了500多集,电影20余部。2003年,电影《手机》创下了5300万元票房,2004年,《天下无贼》票房1亿1千万,而2006年的《夜宴》票房更是达到了1亿4千万元。

      2004年华谊兄弟成立音乐公司,将黄征、羽泉组合、李慧珍(李慧珍新闻,李慧珍音乐,李慧珍说吧),高旗等歌手纳入旗下。目前,华谊兄弟旗下的文化经纪公司现有艺员五十多位,其中就包括周迅、李冰冰、任泉、黄晓明、苏有朋,林心如等当红明星,同时还与导演冯小刚、张纪中、滕华弢、陈大明签约,合作建立四个导演(制片人)工作室。如此强大的阵容,为华谊兄弟制作高品质的影视、音乐作品提供了有力保证,也是让华谊兄弟公司立足娱乐圈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和华谊兄弟并驾齐驱的还有橙天、海润等多家民营娱乐公司,各自在激烈的竞争中,为我国的文化娱乐产业做着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