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公证求清白 高调赴港力证出境自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张震岳抵港拍MV,身穿粗口T恤的他,回应大麻案时神态自若。前度女友路嘉怡力撑张震岳,强调他是被形象所累。

      近日遭台北地区检察官怀疑吸毒的台湾歌手张震岳,5月29日到香港拍摄唱片封套,以行动否认遭限制出境,又笑言心情跟天气一样好。不过,他为求自保,已自行把毛发交给台湾的大学检验!

      在台湾因涉及大麻案被采集毛发和验尿调查的张震岳,一度被指遭限制出境,不过,他5月29日如常到香港,拍摄新碟的唱片封套和MTV,吸引大批港台传媒追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