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蓓证实已和华纳分手 解约空档攻读硕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随着众多港台艺人纷纷与华纳唱片终止合同,内地歌手叶蓓离开华纳的消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华纳却否认叶蓓离开。面对外界众多的传闻,叶培通过《娱乐现场》做出了第一回应“……大家好,我是叶蓓,我现在通过《娱乐现场》第一娱乐态度和大家解释下最近关于我新公司和新唱片的事情,我已经在前一段时间与华纳和平终止了上一份合同……”

      这次离开华纳,叶蓓选择了比较低调的方式。从出道加盟麦田后,又与麦田一起加入华纳,这11年间,叶蓓在相对动荡的娱乐圈里,一直安心在华纳做歌手。不过,在华纳的5年中,叶蓓发行的两张唱片从销量到人气,都不算出色。感觉在华纳已经前途未卜,是叶蓓选择离开的重要原因之一“……当时签的是五年三张唱片,但最后一张公司说是因为市场的原因,好歌难找,一张唱片等了好久……”

      今年,港台华纳的众多歌手纷纷终止合约。而不久前华纳内地唱片的总经理黄小茂也突然提出辞职。这不免让人们感觉,黄小茂的离开是叶蓓选择离开的另一个原因。其实,黄小茂在任期间,为叶蓓打造的专辑《幸福深处》曾取得不错的口碑。而且俩人合作似乎也相当默契。因此,有人猜测之后叶蓓很有可能会投奔黄小茂旗下。 这段时间,华纳内地部分也出现了高层和歌手的层层动荡,而黄小茂和叶蓓的相继离开,有可能也只是内地华纳大动荡的一个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