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采妮吴建豪冒雨献爱心 同去非洲很开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一直是圈内热心公益事业的表率,儿童是她关注的焦点。今年早些时候,杨采妮和吴建豪远赴非洲吉布提,探望当地贫困儿童。昨天下午,二人一同在香港出席了亲善探访活动的记者会。

      虽然活动现场下起了雨,但是两人仍是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这次非洲探访的感受。原本总是和圈中姐妹一同外出探访的杨采妮表示,这次和吴建豪同行,感觉像是多了个弟弟,并且也意识到,外出探访时有男生作伴的重要性。

      (杨采妮:我以前都是姐妹班这样去探访,梁咏琪、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这样子,有一些情况下,其实可能是男生去比较好,有一些情况,或者我们女生三个可能很容易抱起来就哭了,没有人去访问,有他在的时候,他可以忍着,然后很坚强继续问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