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英获奖归来 要把民族音乐唱响世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获奖招待会上,宋祖英对所有参与和帮助过自己举办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的人表示了感谢,而她更是希望通过此次的获奖进一步的带动我们的民族音乐走向世界。众所周知宋祖英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把我们的民族音乐搬上世界舞台歌唱家,而在这其中获得过大奖的更是寥寥无几。这也让她的这次获奖有着更深的意义。

      宋祖英的成功,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成功,更是民族音乐的成功。虽然之前也有过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民族音乐会,但那是音乐作品和团队的成绩,而宋祖英以个人独唱音乐会的形式在世界叫响,说明我们的民族音乐开始已经出现世界级的歌唱艺术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