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退出快男李湘接棒 湖南卫视出面辟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访/拍摄/文稿:小戈  编辑:小戈  

  •   今天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刚在博客上表示压力过大、欲退出快乐男声主持,立刻就有知情人爆出湖南卫视欲找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来代替谢娜,接下快男主持的接力棒。为此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时间连线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李浩主任,他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同时,李浩主任极力表示有关决赛期间的主持人人选早有安排,与杨二事件无关。

      之后记者连线了谢娜的经纪公司,有趣的是一直在谢娜身边的经纪人不愿直接回应,而经纪公司宣传人员的回答更加摸棱两可。

      如果按照这位宣传人员的说法,谢娜6月份将去广州参加《暗恋桃花源》的演出,同时服从湖南台的安排不再担任快男比赛环节的主持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