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奇拉举办免费演唱会 歌迷兴奋嗓子唱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4: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接下来我们转站墨西哥,因为在那里也同样聚集着上万名观众。拉丁小天后夏奇拉日前在墨西哥的宪法广场举行了一场免费演唱会,总共吸引了近20万名歌迷,场面盛况空前。

      虽然历经了近一年的世界巡演,可舞台上的夏奇拉却丝毫不显倦意,使出了浑身解术又唱又跳,先后演唱了包括《无论何时何地》、《难以抗拒》等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拉丁天后的激情献唱让现场气氛一直高涨,整个演唱会持续了近四小时。

      夏齐拉在这次世界巡演举行了两百场演唱会,总共吸引观众约300万人。本次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将于6月9号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