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味的童话》关机 仔仔拒谈感情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4: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以偶像剧见长的周渝民主演的《美味的童话》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这是片方继《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后打造的“爱情童话三部曲”的第三部,三部电视剧也都是由周渝民主演。只是这一次,女主角变成了台湾的主持人侯佩岑。

      《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拍成日剧,侯佩岑和周渝民分别饰演对美食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常百惠和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方织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平时不太做饭的周渝民特意去做了一个月的厨师,上了六堂料理课,第一次演出电视剧的侯佩岑也是相当的用功。

      不过,在媒体访问的环节中,大多数媒体对这部剧热情不高,反而是针对周渝民的恋爱事件进行追问,见惯了这个阵势的两位偶像,虽然和颜悦色,但也没有给出具体答案,双方还算太平。但是,记者每到“偶像剧”的发布会现场,都会遇到几乎一样的情景,到底是偶像需要绯闻?还是偶像剧需要炒作呢?但愿这样跑味的偶像剧发布会,尽快还原到“单纯”的面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