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武林外传”不恶搞原班人马新作将播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4: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06年一部喜剧《武林外传》让人们记住了姚晨、闫妮、喻恩泰等的人物形象,眼下再次回到电视荧屏的“武林人士”却来了个180度的大变身,收起了搞笑的本事,个个大展演技为观众献上一部家长里短的电视剧《房前屋后》。您看,在《武林外传》中成天乐呵呵傻乎乎的“郭芙蓉”姚晨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暗藏心计性情多变的大反派,老板娘佟湘玉闫妮则变成了一个“刘慧芳”式的贤惠人物,这真让看惯了《武林外传》的观众,对他们的变化有些不适应,但是导演却对他们的表现相当有自信。

      电视剧《房前屋后》的故事围绕一个平凡家庭展开,这个由两个残破家庭拼凑而成的新家,怎样把家长里短的琐事表现的吸引人呢?导演尚敬便吸取了很多韩剧的成功经验,来打造《房前屋后》自己独特的看点。据尚敬向记者透露,这部悲情色彩的剧作之后,他还会重拾喜剧,目前正在和编剧宁财神商量一部古代探案题材的喜剧,而且也仍会选择大家熟悉的《武林外传》当中的演员来扮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