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电视电影节筹备中 参赛影片片花公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4: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上海电视节,电影节都将于六月拉开帷幕,今年再次将电影电视两节分开举办, .首先举行的是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 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白玉兰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等主体活动.目前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275家影视公司和电视台选送节目参加本届白玉兰奖评选。从入围的参赛片来看,电视剧题材广泛、情节入胜、表演精湛,其中包括韩国热播剧《宫》,以及香港地区的《写意人生》、台湾地区的《白色巨塔》,曾经在内地荧屏热播的《刀锋1937》、《新结婚时代》和《新上海滩》等等都入围其中。评委阵容上,斯琴高娃,丁黑以及国外评委将共同坐阵上海电视节。

      而我国首个A类电影节,年轻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也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从16日至24日的九天中, 73个国家和地区的895部影片报名参赛,数量创下历届之最。最终入围的16部影片将角逐本届金爵奖,其中华语影片占据4席,田壮壮蛰伏3年迟迟未公映的《吴清源》, 尹力导演的《云水谣》、香港导演游乃海的《跟踪》、中美合作邬君梅主演的《红美丽》。 另外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的新作《武士的一分》也是颇受瞩目。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一职由陈凯歌担任, 意大利女演员、制片人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 法国导演、编剧吕克?雅盖,我国年轻导演陆川等将共同担任评委职务。

      记者又从电影节获悉,浙江舟山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指定旅游地, 桃花岛影视基地将免费向亚洲新人奖获奖者提供影视拍摄服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