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真伊》新片花 宋慧乔床戏裸戏首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朝鲜时代繁华松都城里的真伊(宋慧乔饰)是黄进士家的独女,从小美貌聪颖,可当她从自己的母亲口中得知自己的卑微出生后,开始一步步看清周围人的伪善嘴脸。疯狂希望报复这个世界的黄真伊在结婚的前夕要求家里的下人、从小一起长大的努尔(刘智太饰)和她发生了关系。从此之后,真伊沦落为松都一家名为“青娇房”的声色场所里面的首妓,爱着她的努尔无法改变其心意而只能告别。另一边新上任的士道熙越(柳丞勇饰)渴望得到真伊的爱,失败之后又生出了更加险恶的计量……

      片主要讲述朝鲜中宗时代最着名的妓女黄真伊的故事,用现代的视角刻画黄真伊沦落为妓女的过程。黄真伊是16世纪朝鲜时代的名妓,集名妓,诗人,歌客三重身份于一身,她与当时的学者,艺术家,士大夫等交往密切,为人不拘一格,做事特立独行,其风采令无数男人倾倒,又因文艺和音乐出色而被众多朝鲜诗词所记载。该剧计划将黄真伊从小成长为妓女的过程以现代视觉加以演绎,还将以美丽的大自然作为背景描述黄真伊与徐敬德等多个男人的的风流逸事。希望透过黄真伊的人生,带给现代女性希望和教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