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连环局》预告片片花欣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从《异度空间》到《救命》再到《枪王》,香港导演罗志良拍摄的影片不多,但是每一部都能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与共鸣。将于6月8日上映的警匪悬疑动作片《连环局》,以林嘉欣(林嘉欣新闻,林嘉欣音乐,林嘉欣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两位影后的强强联手展开的精彩生死对决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昨日,导演罗志良在影片上映前首次接受采访,点评两位影后在影片中的表现。

      执导女性心理题材影片颇有心得的罗志良导演此次关注的是较为敏感的女性犯罪题材,从一名女绑匪和女警的角度重新诠释女性朋友心理脆弱的一面。《连环局》讲述的是一位原本十分单纯美丽的舞蹈老师因为弟弟被绑架意外死亡,而将所有过错归咎于警察身上,也因此在心里埋下了怨恨,当遇到丈夫身患重病需要巨额医药费时,她便策划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绑架案。林嘉欣在片中所饰演的就是这位具有双重身份的绑匪,在丈夫和朋友面前,她是一位美丽善良的舞蹈老师,在背后则成为了一名心狠手辣的绑匪。奶茶刘若英则以警察的身份在片中出现,而绑匪林嘉欣绑架的正是这位高级女督察的儿子,更为凑巧的是,刘若英正好是三年前林嘉欣弟弟绑架案的负责人,由此才形成了环环相扣、紧张刺激的情节,这正是片名由《绑架》改为《连环局》的原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