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蓉广州为慈善开唱 问心无愧做公益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3: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娱乐圈明星近来都纷纷忙着做善事,以一曲《我不是黄蓉》走红的王蓉最近发起“美丽心”公益行动,前天她带着新歌来到广州,为母亲水窖公益基金筹款,并透露有可能亲自去中国的西北看看,监督母亲水窖的建设。

      王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暑假会推出,而她自己更在酝酿成立属于自己的文化公司。“这个文化公司包括一个音乐工作室和一个舞蹈工作室。因为我觉得自己的一些潜力还没有发挥出来,而且我觉得现在国内的流行舞的发展还比较落后,也希望可以签到一些有才华的人到公司来。”王蓉表示:成立自己的公司并非“闹独立”,“我是觉得那个舞蹈工作室一定是要赔钱的,但是尽管赚不了钱我还是想要做下去,我的初衷也不是为了赚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