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电影成绩斐然 太太怀孕喜上加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昨天传回消息,北美洲的已经卖掉了…… 除了北美洲以外,欧洲也卖不少,估计成本通通回来了……”东方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向《娱乐现场》编导介绍到,对于一部投资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影片来说,能够在未上映就收回成本,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导火线》是由北京光线传媒、香港东方电影和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华人功夫明星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除了担任主演外,更亲自担任武术指导,设计了目前风靡欧美日的混合格斗术。不同于以往以爆炸场面为卖点的动作片,《导火线》追求实战的动作设计,让它备受青睐。

      《导火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甄子丹功不可没。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表示:“甄子丹还有另两部电影,在北美DVD排行榜上……《七剑》在国外DVD销量排行榜排第一,《龙虎门》也是排前列……”

      自己主演的三部影片都成绩斐然,自然是令甄子丹开心不已。可是,最令他兴奋的却另有其事“……我太太的第二任BABY快来临了……”电影事业的发展势头正好,又迎来第二个宝宝,甄子丹可谓是双喜临门了。不知道8月份《导火线》上映后的票房,能不能再让甄子丹喜上加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