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出席活动出状况 浑身过敏起红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2: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久未发行国语专辑的陈冠希,受邀担任“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6月份的Hito大台柱,昨天到电台录音,顺便展现绘画天份,由于之前在非洲拍摄音乐录影带时找了豹等动物入镜,电台也特别借总价值120万元的四只豹猫作为陈冠希作画的灵感。很爱动物的陈冠希特别挑了价值50万名叫LV的豹猫抱在身上玩耍,还忍不住的亲了豹猫,没有想到5分钟不到,陈冠希竟严重过敏,一开始只是脖子红肿发痒,之后连上嘴唇都肿大,变成雷公嘴,虽然如此,很爱动物的陈冠希还是表示:“豹猫真的超可爱,想买一只来养!”抱豹猫姿势略显生疏的陈冠希,让豹猫在他身上扭来扭去,当主持人建议陈冠希以抱小孩的方式抱猫时,陈冠希却表示:“自己从没抱过小孩,因为担心会把Baby摔死”。而来台湾宣传最新专辑的陈冠希,第一个通告给了Hit Fm联播网,展现十足的绘画天份,以豹猫作为灵感,在T恤与鞋子上大胆以豹猫的纹路作为绘画题材,简单的几笔就画出味道,爱动物的他更在现场呼吁民众一定要爱护动物,绝对不要滥杀动物,特别是保育类动物。

      记者会上,陈冠希一改以往的偶像形象,除了手环是卡地亚,身上穿的都是自己设计的品牌,脚上则是配上拖鞋,走随性路线,以一身休闲装扮与媒体见面陈冠希表示:“其实自己私下都穿得很休闲,每天都这样穿,这次来台宣传工作感觉非常自在,因此服装也就跟着休闲了起来。”就连在绘画时,陈冠希也轻松地将鞋子脱掉,主持人阿娟开他玩笑把电台当作自己家,倒是很认真作画的陈冠希因为太过于专注而满头大汗,但仍不改习惯不自觉的频吐舌头,对于自己的绘画作品,陈冠希觉得差强人意,他说,如果给他多一点时间或是让他使用电脑进行图案的设计,成果应该会更令人满意。只是到台湾的第一个通告就因为猫而过敏,让重视工作的陈冠希有些担心会影响工作进度,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而这个突发性的过敏更是吓坏工作人员,先是带着陈冠希到厕所用清水清洗豹猫的地方,包括手肘与脖子,之后还有冰块冰敷红肿的地方,最后更找来万能化妆师,一方便进行消肿的处理,一方便也针对稍晚的电视通告进行补妆的动作,还临时暂停一切的宣传工作让陈冠希休息,也取消原定的电子媒体的专题与平面媒体的连访时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