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亮相记者会 轻松回应版权纠纷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2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Jay)昨天与蔡卓妍(阿Sa)和陈柏霖等出席《灌篮》记者会,合照时Jay因怕羞不敢搭阿Sa香肩,其后传媒起哄下才轻搭她的肩膀,令阿Sa掩嘴大笑。

      周杰伦、蔡卓妍、曾志伟及陈柏霖等,昨天在台北出席新片《灌篮》记者会,吸引来自内地和港台、日本及星马等地一百多家传媒采访,席上Jay、阿Sa及陈柏霖在片中的造型海报还首度曝光。向来怕羞的Jay,面对精灵活泼的阿Sa,竟然变得害羞,要传媒多番起哄下,才肯轻搭阿Sa肩膀。

      早前Jay跟阿尔发因歌曲版权发生纠纷,阿尔发还向台湾法院申请扣押Jay五千万新台币存款,事件发生后,Jay一直没有开腔回应,记者昨天问到此事时,他即表示事件发生时,他觉得颇严重,但现在母亲已代为处理,故他放心很多:“现在已交由大人处理啦!心里有点奇怪,但现在还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