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谢东拘留所专访 笑脸变哭脸接受戒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1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相关视频:
    谢东吸毒送分局关押 邻居爆料生活不检点
    歌手谢东涉毒家中被抓 承认已吸毒两年

      “谢东吸毒”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昨日有消息证实,谢东及其女友的案子已经被移送到了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因为藏毒数量不多,两人最终分别被处以10天的治安拘留。

      据了解,在家中被抓之后,谢东在警方的盘问下,承认自己吸毒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近一年来毒瘾比较严重,而毒品的来源则是他的女友。关于谢东的女友,其身份并不被外人所知,谢东在警方面前透露女友是他在某次看房时偶然认识的,并不是圈内人。每次他从女友手中拿到毒品,并不询问毒品的来源。

      虽然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歌星,但近几年谢东的行踪却不被外人所知,只偶尔接一些小型的演出,和圈内的朋友也鲜有接触。昨日记者从谢东的贴吧上发现,和其他明星不一样的是,谢东本人以“谢东东艺”为名亲任自己贴吧的吧主,并时常在网上和自己的歌迷交流。而最近一次登录自己贴吧的时间,则在被抓的26日凌晨,有网友昨日在贴吧上感慨:“我在电视新闻里看到他的卧室里有台电脑,机箱盖的一半没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