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北京二轮开唱 孙爸爸神秘现身陪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0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大受好评,在全亚洲卖破百万张。唱片公司决定改版。而改版专辑封面照用燕姿的话讲就是“美到崩溃”。

      新专辑的几首主打歌,“逆光”“我怀念的”上榜后一直占据各大榜单榜首位置。不仅如此,新专辑“逆光”也连续五周蝉联中国各大数字排行榜及HMV的销售冠军。

      燕姿听到销售创佳绩,心情大好,在拍摄改版封面照时,有如过动的小孩,pose摆不停,孙燕姿还指定一边拍照要一边听电影“东京甩尾”的原声带,让拍照现场的气氛更是high到最高点,摄影师频频称赞孙燕姿每个pose都摆的活灵活现,孙燕姿事后说:“那天心情真的很好,而且是为了感谢歌迷这么支持我,才改版的,所以改版的封面照一定要拍的很美,美到崩溃,歌迷看了也会很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