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F4新剧被日退剧本 仔仔为言承旭感情辟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0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一头短发的周渝民与白色吊带上衣搭配牛仔裤造型的侯佩岑,在素有台湾偶像剧王牌制作人柴智屏的带领下,日前共同现身北京,出席偶像剧《美味的童话》的关机发布会。主办方为了讨好各地的买家,在发布会开始前却安排起了合影。

      眼前的周渝民看上去明显比与去年消瘦不少,可当现场媒体询问他是否因为感情问题导致变瘦时,周渝民当即予以否认。

        F4的新剧被传剧本被退,仔仔声明是剧本出了问题,并对F4的不和传言做了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