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演艺圈涉毒案盘点 细数与毒品有关的明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贾宏声:从1987年到1993期间,他接触并疯狂喜爱上了摇滚乐,视BEATLES的约翰"列农为精神之父,但同样是这段时间,他也接触了大麻和软性毒品。他也是内地第一个自己承认吸毒的艺人,同时在戒毒以后他也拍摄了已自己吸毒经历改变的电影《昨天》

      1998年7月15日,在南京转机的女歌手罗琦毒瘾发作,神志不清的她让出租车司机带她上街买毒品,结果被司机带到了公安局,后进戒毒所。

      2002年6月,香港艺人苏永康台北夜店被怀疑服食摇头丸被捕,最终被判进入台北看守所附设戒毒所强制戒毒11天。

      2003年06月28日,杜德伟(Alex)由于02年圣诞节在香港跑马地黄泥涌道的Studio1内,遭查牌警员搜出0.31克手卷大麻,案件昨日于东区裁判法院续审,杜德伟最后被裁定一项藏毒罪名成立,除罚款四千元外,更留有案底。

      2004年12月,歌手沙宝亮和零点乐队成员在青岛一酒吧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零点乐队公开认错,成员大毛、朝咯蒙离队,沙宝亮则至今不承认。

      2006年12月,台湾艺人吸大麻案昨天终于有了眉目。涉案的9位艺人中,有7人的毛发验出有长期吸毒反应。这7人包括之前已经承认吸过大麻的庹宗康和屈中恒,而一直坚称自己只是吃抗郁药的萧淑慎被查出吸毒等级最严重,她是7人中唯一使用古柯碱(俗称可卡因)的艺人。按照台湾地区的法律规定,她将面临最高监禁五年的刑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