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为病中母亲献唱 Elva萧亚轩泪洒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Elva萧亚轩昨晚在淡水渔人码头为歌迷劲歌热舞,靠着意志力,指挥受伤的左脚支撑「舞后」再临,因观众太多,踢掉电线,二度断讯;Elva献唱给病中母亲时泪洒舞台,她擦干泪,带妆直奔病房,再为妈妈办一场「私人演唱会」。

      一开场,宝贝狗狗在VCR中搞笑地说:「我妈妈只要假睫毛弄好就可以开场了。」Elva一袭宝蓝色削肩的洋装,搭配的宝蓝色眼影让眼神更显魅惑,她踩着激烈的舞步,宛如忘了5个月前才严重伤了左脚。「就靠绷带和意志力,」她穿着平底鞋跳舞,甚至足蹬15厘米GUCCI高跟鞋,就为了4年来首次的演唱会。

      因观众不慎踢掉电线,演唱会二度断讯,歌迷则齐唱「表白」。Elva利用这个空档,把弟弟拉上台,她摸摸弟弟的头发,还想为弟弟介绍现场的单身女生,弟弟说:「姊姊一直很辛苦,我们全家人都很爱她。」Elva顿时哽咽,昨晚,她数度落泪。

      弟弟和舅舅一家,是Elva昨天的家族团。萧妈妈不顾才开完刀的身体,一直和护士侃价:「我可不可以乔装出去?」Elva只好和妈妈约定,昨晚演出后,她会原妆回到病房,「有人拿手电筒、有人开关电灯,我跳『表白』给妈妈看。」开心的萧妈妈还笑说,要找护士一起来看这场病房里的私人演唱会。

      Elva在舞台上献唱一首「至少还有你」,「让妈妈知道,我非常非常爱她。」她才开口没唱几句,泪珠滚下,她哽咽不能唱,歌迷替她接唱。这一段,台下有任务人员已经和萧妈妈通了电话,病房里的妈妈全程收听,Elva还邀全场歌迷一起喊:「妈妈,加油!」

      这一场演唱会,近600寸的移动式彩幕,营造出不输售票演唱会的气势,Elva也换了6套装装,时而热舞,时而深情,才与「然后」的饶舌歌手倪子刚在沙发上边唱边演情侣,一转身,又与嘉宾「小猪」罗志祥近乎贴身热舞,引起全场歌迷尖叫。为了一段骑木马的性感演出,她中午彩排时,竟然撞裂了牙齿一小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