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宝姐姐张莉私生活被讹传 面对中伤者以德报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8: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黄锐:之前有三种传闻,在您没有在国内出现的时候,有三种传闻。您都听过这些传闻吗?

      陈荟伊:大家对您的感情生活很想了解。

      黄锐:第一个说法是被台湾富商包养,第二个说法是有七岁大的儿子是单亲妈妈,第三个说法是生活惨淡在香港做保姆。

      张莉:所有这一切全部都不是事实,正好编造的故事是跟我个人个性完完全全相反的。你们可以看得出来,《红楼梦》拍完之后我没有继续拍电影而选择读书,因为我知道通过我们有知识有能力我们可以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双手去生活,包括很高兴我们生活在这个年代,两百多年前可能黛玉和宝钗没有办法,必须通过嫁一个男人来生活,但是今天的社会给我们女性这么好的机遇,让我们读书,让我们勤奋,靠双手去创造我们的人生,这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一定要靠别人包养。我完全不能够明白,编造这些故事的人能把人扭曲到什么样的程度,何况我的个性恰好是相反蛮努力的一个女性。当然我不用讲更多,只是讲一个事实,我根本从头到尾不管我去了台湾也好,我到现在没有去过台湾,从来没有去过,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去过,怎么可能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