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陈晓旭放弃治疗真相 她要求完美不愿意开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张莉在线视频
    视频:难舍林妹妹和陈晓旭曾被一起关禁闭
    视频:陈晓旭放弃治疗真相求完美不愿意开刀
    视频:张莉私生活被讹传面对中伤者以德报怨

      黄锐:没想到剧中和剧外欧阳大哥总是被晓旭姐欺负的,从拍《红楼梦》到最近这几年跟晓旭姐总共见过多少次面?

      张莉:主要是《红楼梦》拍完以后我去拍《家春秋》那时候我们一直见面,我读大学我们也常见面,她来看,我们一起玩,我回北京,我们俩一起玩,差不多很多时间在一起。后来我出国留学,她在这边开广告公司,我回来都有聚会的,一直到这几年好像可能我们都很忙都很远,看到晓旭健健康康事业也做得很好,就忽略了去关心对方,这两年比较少。一直到去年,我回来还是去看望她的,她也保证说到国外来一定要来找我,她说我英文搞不清楚,你要带我去玩,都说好的。现在突然这样不可能接受的。

      黄锐:现在是不是心里觉得这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

      张莉:对,我以为我在做梦,包括现在我都以为我自己在做梦。我觉得讲到晓旭的事情,我觉得不可能的。我从来没有感觉她离开过我们。

      黄锐:会不会现在睡也睡不好,一闭上眼睛就是她。

      张莉:我回来几乎每天晚上一闭上研精究想着她的那个笑,我们俩在一起的那种,对她的笑太熟悉了,系一个大辫子,时不时弄一下自己的刘海,真是不可能相信那个事实。

      陈荟伊:还是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张莉:完全不接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