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宝钗张莉难舍林妹妹我和晓旭曾被一起关禁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7: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张莉在线视频
    视频:难舍林妹妹和陈晓旭曾被一起关禁闭
    视频:陈晓旭放弃治疗真相求完美不愿意开刀
    视频:宝姐姐张莉私生活被讹传面对中伤者以德报怨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V.SOHU.COM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

      陈荟伊:我是黄锐陈荟伊。

      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嘉宾有点特殊,她对我们这些观众来说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怎么讲?说她熟悉,我们不得不提到20年前的一部大热的电视剧《红楼梦》,陌生的地方这20年来我们真的很少看到她能够在公众面前跟大家见面,我们赶紧欢迎今天到访的嘉宾的87版《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张莉姐你好。

      张莉:大家好!

      黄锐:刚才那个特写你没有看到特别漂亮,你这段时间变化不是特别大,我刚才在化妆间第一眼就看到张莉姐。

      陈荟伊:我们的化妆师说张莉姐保养得特别好。

      黄锐:最近回来时不是很多人跟你这样说?

      张莉:回来大部分时间在忙晓旭的事,是有人讲,告诉我,要减肥哦。

      陈荟伊:我觉得这样不错啦。

      黄锐:今天很多网友在网络上给张莉姐留言了,希望今天在现场多多听到我们的张莉姐给我们讲讲她的故事。有一位朋友说,您就是一个披着面纱的美女,大家特别想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都在哪些地方,今天利用这样的节目机会跟您好好聊聊。我们请张莉姐给我们讲讲出演《红楼梦》的过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