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韵玲给何炅惊喜 现场意外现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6: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最新专辑《自己》中的主打歌《爱自由》,由黄韵玲操刀制作,已成为目前各大排行榜的热门单曲。26日的何炅搜狐歌会上,何炅也是一直没有演唱这首主打歌,直到自己的制作小玲姐空降出现在他面前,何炅才明白是搜狐歌会特别安排的此环节。
      见到小玲姐,何炅显然非常激动,大大的拥抱还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情,更是要在老师面前唱主打歌《爱自由》来交一份现场演唱的答卷。
      在自己的老师面前演唱,何炅也坦率表示有些紧张,更是对自己刚次唱歌忘词的表现非常忐忑,但黄韵玲显然对自己的徒弟非常满意,“他真的进步不少,非常聪明的一个学生,现在唱功非常好了,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而何炅更是在众多好友的目光以及老师小玲姐的注视中,深情演绎起《爱自由》,动人的旋律和充满质感的声音,让现场陷入深情的氛围中。而各位好友也是献上对何炅老师真诚的祝福,场面温馨感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