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东吸毒送分局关押 邻居爆料生活不检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0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相关视频:
    歌手谢东涉毒家中被抓 承认已吸毒两年
    谢东吸毒送分局关押 邻居爆料生活不检点

      5月27日,歌手谢东被曝涉嫌吸毒的消息后,搜狐娱乐播报便赶到谢东被扣留的石景山区鲁谷派出所,在与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谢东及其女友已于下午3点左右移交到石景山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随后按照线索,我们又来到了谢东所居住的鲁谷七星园小区了解他平时的一些情况,其所住的8单元301已门锁紧闭。就在下楼出门时,遇见小区里两位大妈,上前一打听,其中一位恰好是谢东的邻居,就住在302。当聊起昨晚谢东被抓的情况时,大妈也打开了话匣子。

      从娱乐圈销声匿迹多年的谢东,已经没有什么名气,在谈及前天晚上这个被抓的是谢东时,大妈竟然误认为是解晓东,在我们解释清楚后,才表示并没有听过这个人。

      据大妈讲这个小区有很多搞音乐的,但她却并不知道自己的邻居还是一位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手。虽然近为邻里,但住在楼房里远不如以前住平房时,邻里之间来的那么亲切,不过即便如此,大妈也向我们道出了一些细节。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