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与小猪飙舞 小猪拒谈与杨丞琳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萧亚轩渔人码头的演唱会开办在即,为了演出完美,日前ELVA与演出嘉宾罗志祥(blog)一起为演出进行了彩排。为了演唱会能有全新的感觉,萧亚轩特别邀请了罗志祥担任嘉宾,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合作过,但是萧亚轩一点也不担心现场的默契问题,而能被小天后邀请,小猪自然也是非常开心。除了小猪感觉特别外,相信歌迷们也会被这样的搭档吸引,一个是歌坛公认的舞林高手,一个是新上任的舞王,再加上特别创意的舞蹈,即便是这样穿便装的彩排,就已经让人觉得分外养眼了。别看两个人跳的开心,而且默契十足,其实他们都时刻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忘记了舞步。
       虽然为宣传此次演唱会二人特地设计亲密动作而吸引媒体宣传,但媒体却并不买帐,追着罗志祥寻问他与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传出的新恋情。对于绯闻打太极的罗志祥对待好友却不余力,为了吸引大家观看萧亚轩的演唱会,不惜承诺只要大家去看演唱会他就公布是否恋爱的答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