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演唱会何韵诗站台 大曝秀文小秘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担任郑秀文(Sammi)个唱嘉宾的何韵诗,大爆Sammi玩MSN的秘密:“她真的好心急人,一定要坐电脑面前,迟5秒回应,就会狂打问号。”当两人合唱《我们的主题曲》时,阿诗踩到Sammi裙脚,幸好她没有绊倒。当晚阿诗更立即在Blog放上与Sammi的合照,又以“怪婆婆”来称呼她。此外,Sammi旧爱许志安捧场令全场哄动,风头盖过同往捧场的刘德华。

      郑秀文表示与同公司的阿诗相当熟络,皆因两人均属“夜鬼”,平时爱上网聊天,阿诗更踢爆Sammi上网的小秘密,她说:“她是一个很心急的人,跟她MSN一定要坐电脑面前,迟5秒复她,她会狂打问号。不过Sammi很有规矩,文法又好,打完每句话都有句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