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重回香港宣传 与歌迷互动现场火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韶涵举行活动,与歌迷玩游戏。这是张韶涵阔别1年多后再跟香港歌迷见面,她笑称就是有心肝才来港,之前因为忙专辑和个唱,继在台湾展开了巡回个唱首站后,稍后将赴内地和马来西亚演出,香港一站则还没确定,也希望到香港表演。

      身形消瘦的张韶涵原来十分爱吃,此行赴港4天虽没有时间四处游玩,但仍不忘吃烧鹅和到茶餐厅品尝最爱的西多士,更透露1日可吃足7餐,凌晨宵夜更一定不能少,否则会很饿、第二天会立即瘦2磅;而最厉害一次吃了3碗饭。问她是否做运动保持身形?她表示平日很少做,开演唱会才会做少许,天生纤瘦的她坦言现只有40公斤,最重也不过是多5公斤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