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高晓松火爆对拼 争辩选秀歌手素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传媒风尚校园歌曲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内举行启动发布会。作为嘉宾前来捧场的音乐人高晓松却一反常态猛烈抨击起校园歌曲现状,高晓松直言:“目前校园歌曲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献媚娱乐圈。”

      除高晓松外,黄雅莉、郑钧、关牧村等音乐界名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但现场的学生们更对高晓松感兴趣,纷纷向他请教关于校园歌曲的问题。高晓松对校园歌曲提出建议说:“不要跟演艺圈贴边,要有大学的骄傲、节气和自尊。我最讨厌大学生电影节请一堆明星过去,搞得特俗。校园歌曲是青春的分泌物,要记住创作校园歌曲不是为了去卖钱,向娱乐圈献媚是件可笑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