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最年轻“美国偶像”出炉 17岁女生成冠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0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5月24日,年仅17岁乔丁•斯巴克斯在一片欢呼声和尖叫声中登上《美国偶像》第六季冠军宝座,凭着高亢嘹亮的声线和最有潜质的冠军宝座继承人称号,击败来自华盛顿的25岁的帅哥布莱克•刘易斯(Blake Lewis)夺冠。

      17岁的乔丁•斯巴克在舞台上总给人一种自然的亲近感。随着节目的播出,她高亢嘹亮的声线让评委刮目相看,观众支持率与日俱增,人气也水涨船高。早前在三甲之中人气最旺,也是实力最强的选手。相比之下,外形帅气的布莱克能走到今天实属幸运。

      在好莱坞柯达剧场,当知道自己赢得观众7400万高票数支持的时候,拥有一漂亮卷发的乔丁•斯巴克斯热泪盈眶:“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感谢你们。”连评委Randy也是她的忠实“粉丝”,早前就斩钉截铁地预测:“这一季又是卷毛的天下。”而该集的《美国偶像》再度称霸收视,自然稳居收视第一的冠军宝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