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电影节创历届之最 国际获奖大片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将于6月16至24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竟被指是戛纳电影节的翻版。《武士的一分》、《跟踪》和《吴清源》等电影将角逐各大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席将由陈凯歌出任,届时李连杰及成龙主演的《功夫之王》亦会举行记者会。

      近日有报道指李连杰在内地节目《杨澜访谈录》中,提及他十多年前拍摄《中南海保镖》时,因当时黑帮入侵香港电影圈,各人争相找他拍戏,因此展开连场争夺战。有关方面担心其人身安全受威胁,遂派出9名保镖保护他,李连杰表示当时的保镖化身助手及司机等守候在他身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