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VB高层黄家亮遗体火化 陈法蓉泪别好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无线前制作部综艺科经理黄家亮,日前在世界殡仪馆出殡,丧礼采用天主教仪式,石修在灵堂上宣读丧礼程序。早上10时举行辞灵礼,遗体移送歌连臣角火化。黄家亮的女儿鼻子红红的拿着父亲的遗照走出灵堂,而黄家亮的太太更是伤心到边走边哭。圈中幕前幕后好友出席丧礼

      送他最后一程,包括陈法蓉、万梓良、罗嘉良、胡枫、何定钧、余锦基以及陈善之等。

      陈法蓉眼睛红红的走出灵堂,声音颤抖地称黄家亮遗容安详。18年前她参选港姐,当时黄家亮做监制,最深的印象是对方喜欢讲笑话,让大家很开心。罗嘉良觉得黄家亮的为人非常好,希望他早日安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