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惟仁鬼斧神工打造娱乐英雄主题曲首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娱乐英雄”作为福建本土第一选秀平台,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近日,“2007动感地带两岸娱乐英雄”的主题曲在榕城首发,联手海峡两岸,第一次把内地平民娱乐舞台延伸到台湾,首度实现了两岸共同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打造音乐平台的初衷,打造M-ZONE人的音乐自治区。

      今年的娱乐英雄首次把内地平民娱乐舞台延伸到台湾,除了福建九地市,还增设了台湾赛区,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的制作人汤宗霖也到场表示加入举办今年的娱乐英雄。

      主办方还特别精心设计了象征两岸意义的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代表——“动感小子”和“阿里山姑娘”。在现场,“动感小子”和“阿里山姑娘”的亲密友好举动逗笑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代表着两岸同胞和谐友好,共同放飞梦想,实现愿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