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女刘立扬深圳冒雨签唱 透露新专辑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要数目前国内乐坛最具知名度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绝对榜上有名。拥有李宇春、安又琪、何洁、黄雅莉等众多已经顺利迈入歌手领域的04、05年超级女声。以及以谭维维、刘力扬、Reborn为首的06人气超女和07年最热门的快乐男生等强大的艺人资源,都使得天娱公司对旗下艺人的规划管理备受媒体和广大歌迷的瞩目。

      近期有关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将陆续推出音乐作品的新闻层出不穷,诸如“老将复出”的丁香晓晓,刘力扬、Reborn、厉娜、许飞间的“迎面PK”,五组艺人在短时间内的连续发片,到底是混乱不堪的一涌而上?还是精心布局的各有侧重,为此还要大家自己评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