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付笛声福建代言 知心爱人任静千里追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1: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一曲《知心爱人》唱到如今已经整整10年,而恩爱夫妻付笛声和任静也成为模范夫妻的榜样,但是回溯这对夫妻的情感历史,付笛声首度承认,他们是田震介绍认识的。

      当天发布会是为了宣布付笛声代言某品牌,尽管近年来他们夫妻没有热门新作推出,人气有所下降,但是以《知心爱人》的传唱率来说,在中年人中还是颇有市场,所以发布会现场挤满了歌迷,现场也不停地播放着这首歌。

      由于飞机晚点,付笛声一直拖延了1个多小时才到达发布会现场,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一身便装的他已经落座台上,眼前的他比起走红时候明显老了许多,但是招牌的脸还是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发布会开始后,付笛声还是露出了一贯的“好男人”面容,开口闭口离不开妻子的动态。而最有趣的是,任静虽然没有出席发布会,但是也随着他来到石狮,在房间等待。老公千里迢迢赶到福建代言捞金,老婆居然也推掉工作跟过来,这对于前来福建代言的明星们来说可是个新鲜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