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史上最帅的汽车《变形金刚》独立日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等了20多年,电影《变形金刚》将在今年暑期7月11日,姗姗来迟。电影晚来了一周,但是大家都热衷的变形金刚将比全球提前一天到来中国!记者昨天获悉,孩提时代大家就津津乐道的大黄蜂、擎天柱拿着武器、穿着新袍,6月1日就会在全国卷土重来。

      随着派拉蒙公司《变形金刚》的完工,该片已经火速通过内地的电影局审查,一刀未剪确定进入内地。

      据授权公司透露,这次推出的变形金刚主打就是影片中全新造型的汽车人和他们的对手,不管在外形还是战斗力上都完全和以前不同,彻底升级。据内地派拉蒙公司人员透露:“这部电影中,变形金刚的模样肯定和大家以前熟悉的不一样。以前的动画片都是二维手绘而成,造型很简单。而现在电影中,全部都是三维动画技术,非常逼真,立体效果更好。而且这次汽车人的战争场面也变得更加夸张,要求他们的装备、战斗力都要比以前更厉害。”

      据悉,本次变形金刚机器人卷土重来,除了根据最新电影设计了最新的机器人外,还同时为很多怀旧的影迷重新再版了经典的机器人。其中特别推出的怀旧传奇版,就是1980年代大家从动画连续剧中熟悉的变形金刚模样,大黄蜂还是20年前,穿着黄外衣,憨厚、结实地站立着的样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