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5566新歌MV并非原创 导演抄袭成笑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10: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有“台湾杰尼斯”美誉的乔杰立家族,今年2月为了欢庆6周年,特别集合旗下5566、7朵花、183 Club、太极等团体,推出合辑《爱的奇迹3——摇滚万岁》,主打歌《摇滚万岁》不断在电视上热播,掌镜者是知名MV导演赖伟康。

      虽然《摇滚万岁》已过打歌期,但这支欢乐无比的MV仍是网络点播主打。眼尖网友发现,《摇滚万岁》MV和英国乐团McFLY单曲《5 Colours in her Hair》MV仿佛是孪生兄弟,气得有歌迷骂5566:“以为McFLY在台湾不红,就可以抄袭吗?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吗?”

      两支MV经过比对,雷同处多到惊人,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说:“我们付费请导演拍MV,哪知道配合演出还被骂,如果我早知双方‘英雄所见略同’,我就不会拍了!”他也呼吁网友也要拿相同标准检视国外艺人,“像Rain肢体动作根本抄袭麦可杰逊(Michael Jackson),大家也应该骂一下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