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变河东狮饰演护士 谭维维羡慕干着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0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早就听说话剧《我不是李白》不错的口碑了,昨天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终于来到朝阳区文化馆亲身感受一下。演出还没开始,不大的小剧场就已经坐满了观众,甚至在前排还加了不少马扎。晚上7点半,话剧《我不是李白》准时开始,带着大眼睛,拿着大喇叭、跨着外8字步,甩着胳膊、操着大嗓门的搜女声程怡一上来就让观众记住了她饰演的这个精神病院的小护士。

      与其他慢热的话剧相比,《我不是李白》来的几乎都是高潮,从开始到结束,听到最多的就是观众不停的笑声。话剧《我不是李白》讲的是精神病医院里突然来了个自称是“李白”的病人,可是刚来两天就吵吵着要走,并宣称自己并不是精神病,随着一封突如其来的信,他又主动留在了精神病医院。

      舞台虽然不大,却十分考验演员功力,与观众的互动交流之近,也让他们的表演掺不了半点假,经过了前几场的磨合后,程怡的表现也越来越成熟,对与话剧的理解也越来越透彻。

      就在演出开始后,超女谭维维悄悄现身剧场,为同是四川老乡的搜狗女声程怡捧场,从开始到结束,这位超女的笑脸就一直挂在脸上,看着好友在台上精湛的演出,难怪在结束采访时,会对程怡流露出一丝羡慕的眼光。

      作为一部都市喜剧,该剧在讽刺和象征上都做到了适量和斟酌,结尾也是给都市喜剧画下了一个最圆满的注脚:病愈出院的“李白”和“阿拉蕾”护士在精神病院里埋下的爱情种子终于破土而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