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开百万奥迪A8 国贸桥下撞瘪捷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23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采访途中经过北京国贸桥下时,遇见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奥迪A8轿车将一辆捷达轿车尾部撞瘪,两辆车停在道边正接受交警的处理。当记者走上前仔细一打量,原来开奥迪A8的正是相声演员侯耀文。论收入,相声演员远不比影视剧演员和歌星吃香,开价值上百万的奥迪A8,在相声界的里却并不多见,而能有这样的实力,也足以说明侯耀文在相声界举足轻重的地位了。

      对于交规记者略知一二,两车追尾,责任方在最后一辆车,因此开A8的侯耀文在这起事故中应付主要责任。侯耀文虽然是名人,但在法律面前也是人人平等,耐心接受警察的处理,整个过程中,没有半点大明星那种飞扬跋扈的架势。看着十分配合的侯耀文,交警也不时送以微笑。即便是撞车,也没有影响到侯耀文的心情,因为上百万的奥迪车在追尾后几乎是毫发无损。由于临近下班高峰期,加之双方的配合,整个事故不到15分钟就处理完毕了。之后,心情不错侯耀文还特意摆出V字型手势来庆祝事故圆满的解决,临走时还很有礼貌的敬了个礼感谢交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