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辛晓琪沉寂三年出新歌 现场收到名贵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睽违三年,辛晓琪终于推出新辑《爱的回答》!为了迎接这场华人音乐的盛事,身为新东家的华纳音乐自然马虎不得,在发片记者会上,以超过3000万台币的阵仗,五“子”登科入门礼欢迎天后进门!

      首先由董事总经理刘天健为她戴上市价1500万高达10克拉的钻石戒指与项链,让她门面风光,二是加入华纳音乐大家庭,有这个大房“子”让她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大家的关怀,三是车“子”,名车配佳人,国际知名车商赞助市值超过1500万的顶级系列名车代步宣传,四是送上水晶与姻缘红线,祝福她早日找到她的白马王“子”,有个好归宿,最后是金“子”,对天后演艺蓝图规划,包刮短程目标,一年一张专辑,坚持音乐作品精致化以及规划演唱会演出,唱遍全球华人世界。中程目标,台湾部份维持天后级女歌手最高规格音乐品质,内地部分,一年10场巡回演出,歌声扎根全世界。长程目标,打造辛晓琪成为全球华人终极唱将天后。让她面子、里子通通都风光!

      演艺事业有新东家挂保证!身为疗伤歌手的的她,情事是否顺利?她笑称:“是处理别人的很OK!”加上发片记者会上有一署名马来西亚的朋友捎花祝福!让大家纷纷关心起她的越洋新恋情!辛晓琪大笑澄清:“不是追求者,是朋友!”让大家不免好奇她偏好异国恋情,她自己开玩笑称:“境内短命,越洋真的比较久!”她也补充说道:“现在还没有真的确定的恋情,就是那种暧昧的感觉还不错!而且现在学得比较乖一点,观察期会长一点,没有马上投入。”一旁工作人员调侃对她说:“以前有观察期吗?”她直言:“以前觉得感觉来了,就去享受!现在有感觉就稍微停一下。”也因如此,所以好友马世莉很受不了,常觉不可思议批她:“太浪漫天真,那么容易相信别人。”但她觉得这是她的本性!所以,感情的事就让自己放慢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