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两大公司夜店暗战 橙天华谊争抢李冰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传说中的那英老公,京城夜店大佬孟桐位于工体的新酒吧于前几天开业了,开业当天就有包括黄立行、李静黄小茂夫妇、钟丽缇、李小璐等众明星前去捧场,这注定了这一酒吧将会是京城明星夜间生活频繁登录的“领地”,也成为了媒体近期紧盯打探的热门场所,就在前几天,蹲守了几天的记者又迎来了惊人的发现。

      在这群人中不仅包括李冰冰和她的经纪人姐姐李雪、黄晓明、张敏、腾华弢,夏雨,宋柯,更令人意外的是,一直被认为是死对头的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和橙天娱乐旗下橙天18老总王京花也聚到了一起,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呢,还是“相逢一笑泯恩仇”呢?所有这一且让我们感到好奇。

      显然在外面拍摄并不能得到具体答案,当我们进入该夜店,从一位服务的生口中得知:“这些明星聚在一起,好像是帮李冰冰的姐姐庆祝生日。难怪当天会有这么多不同经纪公司的艺人朋友来捧场。

      随着华谊经纪公司势力的削弱,加之李冰冰又是王京花之前一手捧红的,两大经纪公司的大头再相聚,难道这场夜宴成了两大公司争夺李冰冰的一场暗战?而最近橙天经纪公司不停的招兵买马的计划,这也媒体的猜测大有可能成立。

      就在王京花离开时,李雪和李冰冰出门相送,并不是送上殷勤,看来对老领导她们还是相当在乎。

      猜测归猜测,事实究竟是怎样,我们也不可能得知,姑且把这一切当作一出自娱自乐的游戏。不过,最重要的是,在这夜里几经谈话后,他们又能奉献给大家一个怎样新鲜的故事,或许这才是我们想要知道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