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红楼儿女之薛宝钗 神秘张莉澄清各种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0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2003年红楼中人重聚首,张莉没有出席,然而正是因为这次的缺席,关于她的各种传闻也铺天盖地而来。而在众多描述张莉目前生活状态的版本中,最让张莉接受不了的是对她人格的攻击“……里面最能攻击我的一点就是,说我为了虚荣,找了一个的老板,然后跟他去了台湾,然后还在台湾的高雄生活了两年。事实是我本人从来就没有去过台湾,我连台湾都没有去过,还说我有个孩子……”

      为了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目前真正的生活状态,张莉也通过记者第一次坦露了她自己的感情生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