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宝钗”张莉澄清传闻 嫁给富商属虚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0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因为陈晓旭的病逝,87版《红楼梦》中的演员又再次受到关注,他们有的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有的下海经商,几乎所有人的行踪都有迹可循,只有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一直游离在公众视野之外,然而为了见好友最后一面,她又再次出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在众多描述张莉目前生活状态的版本中,最让张莉接受不了的是对她人格的攻击“……里面最能攻击我的一点就是,说我为了虚荣,找了一个的老板,然后跟他去了台湾,然后还在台湾的高雄生活了两年。事实是我本人从来就没有去过台湾,我连台湾都没有去过,还说我有个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