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演唱会试装 露背短裙挑战性感极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脚伤以及妈妈生病并没有让elva(萧亚轩)受挫,越战越勇的她,日前为26日淡水渔人码头即将举办的“1087”演唱会试装,一袭象牙白欧洲风的中空露背性感洋装现身,艳惊四座,脚踏高跟鞋从更衣室走出,elva明显不自在,只见她一手紧压着着胸前露腰中空的衣料担心曝光。elva自嘲,自从去年脚伤后,一直是中性打扮,已经好久没有这么Lady的打扮了。lva坦言这是脚伤后第2次穿上高跟鞋,上次饮料代言记者会上只穿几分钟脚就肿了,脱下来直接将脚放入冰桶中泡,昨天试穿的鞋更高了,脚背上虽然有些许疼痛,但她觉得当天表演应该没问题。

      elva目前最担心的就是衣服穿帮,她害羞的说,刚刚在更衣室里跟设计师好友郭慧芳2人将布料移来移去,弄了好久,一直担心胸前走光让半个水蜜桃跑出来,为了让当天专心表演,她表示,可能要把衣服胸前的布料往左边移一些,免得分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